迎着春光,播种希望!
——溪南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5 11:15:02.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溪南镇党政办

4月2日,溪南镇共青团联合县团委前往白露坑村共同开展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三五人一组,有的挥锨,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踩实,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各个环节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劳动,共栽种桂花树100多株。

种植一棵树苗,增添一抹绿色,收获一份希望。此次植树活动展现了共青团员们优良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植树活动十分有意义,要在今后大力弘扬植绿、爱绿、护绿新风尚,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力,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