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儒:百香果喜丰收助农奔小康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19:48:1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近日,我县果果发农业专业合作社百香果喜获丰收,果农们在果园里采摘百香果。

果果发农业专业合作社积极发挥地理优势,抢占市场先机,为当地50多户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推广种苗,与当地农户建立合作关系,使当地部分农民得到创收,带动农民致富。五年来逐步形成一家集现代化农业生产、种植、技术推广、育苗、和自主电商销售团队运营的综合型现代合作社,目前有果园面积近百亩,年经济效益100多万元,经济社会效益突出,福建省现代水果农业技术体系宁德综合实验推广站评选为2020年百香果提质增效技术示范基地。

实习记者:褚子强 通讯员:郜祥辉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