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空中交警”硬核上线,“汽摩分离、各行其道”你做到了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01 18:38: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为大力推进“汽摩分离”管理,霞浦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指挥中心飞行中队利用无人机对城区福宁大道开展空中巡逻,助力提升城区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

图片12月14日以来,霞浦交警大队联合指挥中心飞行中队利用无人机居高俯视范围大、灵活机动等优势,在福宁大道沿线开展“汽摩分离”喊话劝导和宣传,拓宽宣传覆盖范围和提高群众关注度。

▲民警通过喊话劝导的柔性执法,劝导大家遵守交规、安全出行。

今后,无人机将定期“上岗”,进行“空中执勤”,弥补交警路面常规巡逻管控中的盲区和死角,形成日常巡逻+劝导交通违法的强大合力,着力推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来源:交警大队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