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门:推行社区矫正 护航“中国法治”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27 20:31:4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于2020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社区矫正领域首部专门性法律。为提升《社区矫正法》在社会中的知晓率和影响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水门司法所联合水门乡综治办、派出所、团委、妇联等部门开展《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普法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社区矫正法》宣传横幅、有奖问答、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播放普法宣传片等方式进行宣传,群众踊跃参与,活动氛围热烈,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为构建“平安水门”,护航“中国法治”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水门乡党政办 黄佳媚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褚子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