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排二维码落户溪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6 20:04:5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溪南镇海上渔排数量繁多,人口众多,是典型的小“社区”,很多渔民将“家”安在了渔排上,为便于统一管理,打造海上数字化、网格化管理服务模式。日前溪南镇联合县公安局、溪南镇派出所在七星渔排示范区安装了第一批渔排二维码门牌。

民警在认真核对信息后,将二维码门牌进行规范安装,并严格落实“一标三实”,做到安装一户,标注一户。在安装过程中,民警通过手机向养殖户演示、讲解二维码门牌使用方法,让群众通过扫描二维码门牌,即可查询渔排的基本信息和公安便民措施。

据悉,溪南镇将加快在七星渔排示范区安装渔排二维码门牌,并陆续拓展便民服务功能,让群众享受到二维码门牌带来的便捷服务。

来源:溪南镇党政办 图文

值班编辑:刘桂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