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城:开展“封港清查”专项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6 17:35: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9月15日,牙城镇联合县“封港清查”专项行动小组,在牙城湾海域及梅花、柯头、乌岐、丘里等渔港码头开展“封港清查”专项行动,全面查处涉渔“三无”船舶。

行动采取“海上堵、登船查、岸上处”的办法开展封港清查,对牙城湾海域及全镇所有渔港码头进行封港清查,对所有进出港生产作业渔船进行排查登记,全面清理取缔封港范围水域内的船长超12米、用于捕捞作业及其辅助活动的涉渔“三无”船舶和对未按照《宁德市乡镇“非标”船舶安全生产管理暂行办法》纳入管理的“三无”船舶。

下一步,牙城镇将持续深入推进乡镇船舶和大中型“三无”船舶专项整治行动,对牙城湾海域开展全覆盖、不定期执法巡查,严厉打击境内船舶违法违规行为,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来源:牙城镇党政办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