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10 20:28:4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4月6日下午,溪南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水门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茶岗村、小竹湾红色教育基地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认真聆听红色革命故事,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艰辛与不易,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真实感受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活动的历程及取得的成就。

在红色教育基地,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党性洗礼,更加深入了解党史,增强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真心真情助力乡村振兴。

溪南镇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