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港街道:挂牌“无疫小区”,共创“健康家园”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21 22:25:2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党建 2022-05-20 23:32 发表于福建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分区分级分类精准防控要求,发挥“无疫小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松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带队为社区颁发“无疫小区”牌匾。目前,松港街道共有4个小区被评为“无疫小区”,分别是长溪豪庭、蔚蓝尊品、正阳首府、金顶国际。

为进一步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积极响应,开展“无疫小区”创建工作,并全面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合力守好家门。东昇社区党支部书记霍非颖说到:“小区是疫情防控重要的一环,“无疫小区”创建好了,疫情管控也更加精准了!”正阳首府小区业委会主任表示:“无疫小区挂牌是小区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所得,防疫工作所有人都要参与进来,也在提醒我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珍惜疫情防控成果。”

下一步,松港街道将持续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强化责任落实,以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要求。

供稿:松港街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