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无小事!这份知识请查收→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6-17 19:39:4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6-17 17:32 发表于福建

安全无小事

防范于未然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为提高企业和群众应急自救能力

营造安全生产知识人人知晓

浓厚宣传氛围

6月16日,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霞浦县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文玲参加启动仪式。

现场,来自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及企事业单位的代表,通过设立咨询台、放置安全知识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向居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防灾减灾、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有效提高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