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花开,春至悄然,霞浦这里真美!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3-08 21:19: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3-03-08 17:30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H U A B E N X I A P U

玉兰花开

#听鸟鸣 嗅花香 看春枝#

XIAPUYULANHUA

霓裳片片晚妆新,束素亭亭玉殿春

玉兰花开,春至悄然

似乎一夜之间

霞浦这片玉兰花已经开满枝头

粉色的花朵硕大而又繁盛

在温暖的日光照射下

恍若仙女霓裳

作为典型的先花后叶植物

玉兰花开没有绿叶的衬托

满园繁花犹自恣意绽放

清新脱俗、风姿优雅,让人心生喜爱

怎么样?心动了吗

今天,小浦就带大家一起到水门乡青岙村后洋,欣赏玲珑剔透的玉兰花,感受春天的热烈,共享阳光烂漫!

温馨提示:这片花园知道的人少,去这里赏花拍照不用担心全是人从众了,关键是还不要门票哦~

YULANHUA

下面我们就出发吧~

从县城出发,沿着G228国道往水门方向行驶十来公里,到青岙村后洋方向再驱车两公里,在山腰下的一片梯田里就能看到大片粉色或者白色的玉兰已经花开成海,远远望去满树玉英瑶华,非常醒目。

走进花园中,阵阵春风拂过,虽然还有点微冷,天空却格外明净。朵朵玉兰傲立枝头,绝尘于世,绽放枝头的花瓣随风飞舞,还会有那么几片花瓣禁不住“轻抚”,而缓缓散落,似给大地换上了一层崭新的春装。

仰头,繁花似锦,春和景明。晓风、日光、鸟鸣,都穿行在一树一树的花开里。玉兰犹如雪白的美玉和飘逸的羽衣,将这片古老的田园装点得美不胜收。

-END-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作 者:小浦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吴光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