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刺参 名扬四海
霞浦海参又获丰收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4-01 19:45:0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海参又获丰收

霞浦圈

三月春暖,正是霞浦县海参出笼收获的好时候,3月26日,在霞浦县溪南镇海域的海参养殖渔排上一派忙碌景象,今年又是海参养殖的丰收年。

近年来,霞浦县委、县政府凭借县域内东吾洋与官井洋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致力海参养殖产业规模发展,积极推广“霞浦海参”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福建省十大渔业名牌”,并在2019年被授予“中国南方海参之乡”的称号。目前,全县海参养殖面积达到800多公顷,成品参年产量2万多吨、产值30亿元以上,产量约占全国海参总量的三分之一。海参养殖已成为霞浦渔业增效、渔民增收的支柱产业,成为霞浦推动海洋渔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