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国道G228线霞浦境内2段工可通过评审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07 20:02: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2022-08-06 20:00 发表于福建

近日,霞浦境内国道G228线蔡家山(霞浦界)至古镇段、石头鼻至沙塘里村段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省发改委审查,为后续工作开展迈出坚实一步。

据悉,蔡家山(霞浦界)至古镇段路线起于霞浦县牙城镇蔡家山,接福鼎太姥山至霞浦界段,经斗门村、梅花村、青官司、青官蓝、竹甲礁、铜洲湾,终于三沙镇古镇村,接已通车的古镇至古桶段,全长12.28公里,路基宽度12米,采用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双向2车道二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12.77亿元;石头鼻至沙塘里村段路线起于霞浦县三沙镇石头鼻村,接已通车的古桶至石头鼻段,经陇头村、浮山村、青岐村、松渔村、沙塘街村,终于沙江镇沙塘里村,接在建的沙江镇沙塘里至溪南德土鼻段,路线全长20.83公里,路基宽度23米,采用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双向4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总投资约24.54亿元。

本项目作为宁德市滨海风景旅游公路的特色路段,也是宁德市国道G228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建设有利于完善福建省普通公路的路网布局和服务功能,提高路网整体效益;同时,作为全省滨海风重点路段,分别以“云游”“追霞”为主题进行打造,全力建成充满海滨风情的“醉美霞浦”路。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责编:李巧鸿

编辑:柯小艺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