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这三大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霞浦11亿项目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06 19:44:0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2022-09-06 19:15 发表于福建

日前,集团公司所属企业中闽水务集团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霞浦县乡镇农村污水治理一体化项目。这是今年继屏南、福鼎两个乡镇农村污水治理项目后,中标的又一涉水环保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11.06亿元,涵盖了霞浦县农村污水治理项目,霞浦县牙城镇、崇儒乡、柏洋乡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霞浦县9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变更项目,霞浦县污水厂尾水回用工程等4个子项目,新建或改造污水处理厂(站)近100座、再生水处理厂1座、配套污水收集管网近600km,污水处理规模10万多t/d,出水执行一级A排放标准。项目建成后,将改善霞浦县15个乡镇(街道)共259个行政村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城乡居民生活的幸福感。

将进行提标改造的长春镇污水处理厂

下一步,中闽水务集团将与霞浦县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城乡一体化、涉水一条龙”,加快“供排、城乡、建管、厂网”四个一体化进程,同时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为霞浦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贡献力量。

来源:福建水投集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