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滨海学校(小学部)竣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8 20:25: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I爱霞浦 2022-09-27 23:07 发表于福建

9月27日,2022 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市委书记梁伟新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永宁主持会议。县委书记郭文胜在霞浦县分会场报告霞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县领导罗义春、殷延智、伍银多、林妃等参加活动。

霞浦县松港街道后港棚户区(保障性安居工程)改造项目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3.27亿元,用地规模约31.25亩(2082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建设6栋住宅楼、地下室及道路广场与绿化工程等公共配套工程。项目建成后有利于集中安置周边分散村落居住的居民,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妥善解决拆迁居民的住房需求,提升周边居民的居住条件。

参与集中竣工的霞浦县滨海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9亿元,规划办学规模36个教学班,学生人数1620人,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建成教学楼、行政综合楼、体育楼等。滨海小学的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了霞浦县学校布局,扩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有效缓解城区小学大班额问题,促进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高,助推霞浦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今年1至9月,霞浦县合计开工重大项目26个,总投资46亿元,竣工重大项目18个,总投资48.1亿元。其中开工“双百”项目11个,总投资19.82亿元,竣工“双百”项目8个,总投资30.15亿元。

记者:叶志坚 张 羽 汤大岳

来源:霞浦融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