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投资600多万元,霞浦又有两个老旧小区即将改造升级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8-23 21:41:5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一卡通传媒霞浦同城 2022-08-22 23:27 发表于福建

日前,霞浦县发展和改革局公开关于松城街道俊贤新村小区暨锦绣山河小区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文件显示,我县将投资685.05万元对位于霞浦县山河路99号的俊贤新村小区)和山河路101号的锦绣山河小区进行升级改造。本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

1、俊贤新村小区

(1)对8栋居民楼及门房面积约21321平方米的外立面进行提升改造,涂刷真石漆。

(2)拆除面积约2358平方米的屋面原有防水层,重新铺设防水层及保温隔热层。

(3)更换不锈钢楼梯扶手,长度约672米。

(4)拆除部分花池,铺筑面积约1643.70平方米的植草,增设停车位114个。

(5)实施雨污分流,疏通或改造雨污水系统,清理、整修、补建污水管网与化粪池,雨水管网长度约887.70米,污水管网长度约213.95米,将小区内生活污水接入外围市政污水管网。

(6)规整原有乱接明线等广电、电信、移动、联通等通信路线,集中统一走管,由运营单位出资建设。

(7)由运营单位出资将管道燃气接入小区户内。

(8)移植并修剪原花池中的48株乔木,新增丹桂16株。

2、锦绣山河小区

(1)增设防倒流设备,新铺雨水管网长度约180.61米,污水管网长度约171.37米,将小区内生活雨污水管网接入外围市政管网。

(2)整治小区环境,翻新破损面积约114.59平方米的路面,提升小区内绿化景观。

(3)拆除面积约623.90平方米的屋面原有防水层,重新铺设防水层及保温隔热层。

(4)搭建面积约48.60平方米的轻钢龙骨架非机动车停车棚。

来源:爱霞浦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