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比三赛】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园区配套设施项目 (一期)— 陇头公交首末站开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06 19:48:4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原创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6日,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配套设施项目(一期)--陇头公交首末站开工。县委副书记陈向汉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据了解,霞浦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园区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4.02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陇头公交首末站、霞浦台水中心紫菜育苗室及加工基地、道路工程及防洪排涝工程等。将于2023年底前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

其中,一期工程陇头公交首末站位于三沙镇陇头园区,规划用地面积10.14亩,建筑面积2707.32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配套用房、公交停车区、洗车检修区及道路与绿化工程等公共配套工程,总投资1729.33万元。陇头公交首末站的建成,将为台水中心陇头园区公交换乘线路提供必要的运力保障支撑,同时提供必要的车辆停靠、基本运营调度场地,保障区域公交服务水平,不仅方便了台水中心园区及周边村庄群众日常出行,而且对于改变园区面貌,改善园区公共服务条件,促进园区的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悉,该项目另一个子项目霞浦台水中心紫菜育苗室及加工基地也将于近期开工建设。

记者:林建忠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欧熹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