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长21公里,霞浦X961线崇儒至柏洋洋里段改造项目部分路段已经完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1-24 20:45: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据网友爆料,日前,霞浦县原X961线崇儒乡至柏洋乡洋里村段公路路面修复改造工程北部路段已经完工,在横江学校门口,崭新的沥青路已经摊铺完成。

据了解,霞浦县原X961线崇儒乡至柏洋乡洋里村段公路路面修复改造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崇儒乡,终点至柏洋乡洋里村,全长21.317公里,投资2653.463万,该工程2021年11月才发布批复方案,仅仅一个多月后就已经接近完工,这对于一个投资几千万的项目来说,确实是比较给力的。尽管这次改造只是原路修复,但还是需要点赞的,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把劲,把联七线的审批文件给拿下来,早点动工,真正打通霞浦后花园的通道。

来源:爱霞浦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