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少路况好,霞浦984县道水门至牙城段改造完成你知道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2 20:46: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一卡通 昨天

要致富先修路,这句话有没有道理,相信网友们都是非常清楚的。身为一名霞浦人,如果要说身边有变化大不大,最直观的应该就是道路交通的变迁了。毕竟出行对于当代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卫星图中的984县道牙城至水门段)

今天要来分享的这段道路就是水门到牙城的984县道,这条路虽然级别不高,仅仅只是个县道,但它在霞浦历史上的地位可是举足轻重的,当年霞浦就是靠这条道路北上去福鼎,去浙江甚至上海南京等大城市。不过道路虽然重要,但是路况之差也是排得上号的,甚至在今年之前,很多车辆对于这条跟都是望而生畏的,不仅弯道多,坡度大,而且坑坑洼洼,给当地群众的出行造成诸多不便。

(984县道牙城至水门段全景卫星图,可以清楚看到道路的轮廓)

不过984县道水门至牙城段目前已经改造完毕,焕然一新了,投资3300万,将路面全部铺上了水泥,不仅路面足够宽,而且路上车辆也比较少,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一条道路。

来源:爱霞浦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