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教育补短板PPP暨霞浦县第七中学扩建项目工程开工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26 20:12: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我宣布,霞浦县第七中学扩建工程正式动工。”4月26日,随着开工令的下达,建筑面积16000多平米,总投资5800万元的霞浦县教育补短板PPP项目暨霞浦县第七中学扩建项目工程顺利开工。停在操场上的挖土机、土方车启动,开赴施工现场,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为扩建项目工程奠基培土。

霞浦县教育补短板PPP项目暨霞浦县第七中学扩建项目工程开工,是我县“强基础、补短板、稳增长”的重点民生工程,也是促进我县教学条件改善,推动教育事业长远发展的德政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霞浦县推进义务教育、高中教育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对全面提升霞浦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具有深远意义。

县教育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松城街道、松港街道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项目方、业主方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来源:连进喜 霍美文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