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迷失山林四天四夜终获救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4-14 20:02: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融媒 霞浦新闻网

4月9日下午,霞浦县柏洋乡八旬老人占成金采茶时在柏洋凤窝山走失。4月13日上午10时,其亲属在柏洋乡阮洋村汤家山自然村附近山上找到了占成金,迷失山林4天后,老人奇迹生还。

占成金走失后,其家人发动亲朋好友、周边邻居进山搜寻,并在第二天报警,同时向霞浦县蓝天救援队求助。在搜寻无果后,其家人又组织亲朋好友连续两天进山搜救,最终寻回占成金老人。

目前,经县医院急诊科医生诊断,占成金身上有不同程度的外伤,部分指标偏高,意识清醒,正在接受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经过检查,老人生命体征比较平稳,身上可以看到一些淤青,我们还要做进一步检查,建议家属今晚让老人留观,必要时可以进一步住院治疗。”县医院急诊科医生庄友伟介绍。

记者:叶志坚 温涛霖

责编:李巧鸿

编辑:欧熹舜

审核:郑小倩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