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三)——“美业暖心义剪 关爱孤寡老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09 17:57:0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民政局

9月5日上午,霞浦县美业慈善协会的志愿者们到松港街道和牙城镇的边远乡村,开展庆祝中国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环福宁湾“海上明珠“爱在义剪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个个汗流浃背,但仍然认真、仔细的给每一位老人剪发,赢得了一致好评。一位老爷爷激动地说:“一辈子没进过城里的理发店,我们这些老人,掏钱都没人愿意来剪,你们不要钱还上门来剪,真的太好了!”

据悉,霞浦县美业慈善协会已经连续多年为边远乡村的长期卧床人员、行动不方便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敬老院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入户爱心义剪。他们希望通过义剪活动,让更多的人关心爱护老人,给他们力所能及的温暖和关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