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溪生态景区为霞浦捐赠防疫药品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12-30 19:41: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12-30 17:00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霞浦

罗汉溪

峡谷的神奇险峻

竹林的清秀悠然

有着“华东第一漂”的美誉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显真情。12月29日,罗汉溪生态景区为霞浦县松港街道和松城街道捐赠一批爱心防疫药品,为大家送上一份安全保障。

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包括连花清瘟、布洛芬、999感冒灵、小儿感冒颗粒等十余种药品价值3万多元。这些防疫物资将会分发到两个街道的十个社区,送给最需要的群众。这一盒盒满溢着爱心的防疫物资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抹暖意与温情。

罗汉溪为霞浦县第二大河流,主干流长38千米,因其流经罗汉山而得名。

罗汉溪经赤岸大桥入后港海,两岸的第一重山有奇峰、怪石、峡谷、冰臼、飞瀑、清溪、碧潭、竹林、古树、白鹭等丰富而优美的自然景观,还有道观、寺庙、古桥等众多人文景观及许多民间传说。其中以河滩峡谷的神奇险峻与清溪竹林的清秀悠然,构成奇、险、秀、丽的自然生态景观。

十八罗汉勇士漂流在罗汉溪景区内,漂流道全长3.8公里,漂流时长约2.5小时,是国内首条高空玻璃水滑与峡谷瀑布漂流融为一体的漂流水道,有“华东第一漂”之美誉。

END

§§

来 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作 者:小浦

编 辑:陈贞君

责任编辑:鲍少勤

审 核:陈秀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