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我在岗丨霞浦网红路,交警来守护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06 17:15:2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宁德网 霞浦新闻网

随着“中国滩涂摄影圣地“不断升温,到霞浦摄影和旅游景点打卡的本地、外地游客持续增加,自驾车游持续升温。霞浦县辖区道路特别是著名网红路——联七线,也因此带来了车流大增长、管理大考验。

从10月1日开始

联七线部分路段

出现不同程度的车多缓行情况

据统计,10月1日至10月4日

联七线道路日均交通流量达到5万辆

其中,10月3日创历年国庆新高

达5.28万辆

交通管理压力空前

面对如此大的车流量

蜀黍坚守岗位

为您保驾护航!

把握规律 精准疏导

以联七线景区为重点,全面升级勤务等级,把握规律,科学施策,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在联七线大流量管理方面,科学制定分流预案,合理设置交通诱导点和执勤点,运用间断放行、远程诱导、分段分流等方法,均衡交通流。

按照“一点一策”的要求,对高罗景区沿线路口,逐一制定交通保障方案,落实执勤警力,明确分流管控措施,强化疏导指挥和停车管理。

交通指挥中心加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视频巡逻,及时发现堵点、乱点等异常情况,加强指挥调度,科学调配信号灯配时,确保道路畅通。

启动国庆中秋节假日快处快赔机制和增加交通事故值班警力,高效开展事故现场处置,避免交通拥堵和二次事故。

在全力保障联七线主线安全畅通前提下,立足执勤点开展交通违法整治,针对“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重点违法查处不放松。同时加强客运车辆检查,着重对客运车辆安全状况进行重点检查。

有困难,找交警!

△ 南岐山隧道,小车突然熄火后,交警帮忙将车辆推到应急车道

△ 一袋鱼散落在地,交警帮助群众拾起

△ 面对游客问询,交警耐心指引方向

△ 小女孩迷路,交警暖心安慰并帮其找到家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