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冷暖挂心头 | 松城、长春:开展寒潮天气送温暖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2-21 19:17:5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群众冷暖挂心头,为全力应对近期寒潮天气变化,日前,松城街道和长春镇快速部署,多措并举应对寒潮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在松城街道,街道干部和社区(村)干部逐户排查慰问,重点关注身体残疾、重病患者、留守老人儿童等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棉衣、棉被等御寒物品,并嘱咐困难群众寒潮期间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寒保暖。

与此同时,街道包村干部还到田间地头指导群众做好农作物防寒防冻和灾后自救工作。

长春镇组织干部深入各村,把御寒物资发放到孤寡老人手中,叮嘱其做好防护措施,添加衣物,防寒保暖,注意自我防护,尽量减少户外活动,并在使用取暖设施时要注意用电安全。同时,强化防范应对措施,深入排查,全面做好宣传预警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来源:松城街道、长春镇党政办

责编:林建忠

编辑:魏海平

审核:郑培銮

监制:卢 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