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儿童福利院正式成立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6-24 21:14:0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宁德市民政局

6月18日,宁德市蕉城区儿童福利院举行揭牌仪式,市政府黄建龙副市长出席活动。

黄建龙副市长在揭牌仪式上作讲话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支持儿童福利事业的发展,郭书记、梁市长多次调研儿童福利工作,梁市长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全市孤弃儿童养育和儿童福利机构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孤弃儿童的兜底保障,要展现政府作为,发动社会力量,加快发展儿童福利事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温暖,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黄建龙副市长对蕉城区儿童福利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发展儿童福利事业,保障孤弃儿童合法权益,是健全社会福利制度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对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公平,实现儿童优先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做好孤弃儿童的兜底保障,展现政府作为,发动社会力量,加快发展儿童福利事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温暖,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新成立的蕉城区儿童福利院,目前设有儿童床位40张,是集收养、抚育、医疗、康复、教育、安置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福利机构,为孤残贫困未成年人提供一系列关爱服务,力求打造孤残未成年人的幸福驿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