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霞浦一渣土车坠崖,司机被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9 16:54:2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新宁德 霞浦新闻网

近日,霞浦县溪南镇一辆渣土车因驾驶不当发生侧翻掉入10余米高的山崖下,司机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经救援人员紧急救援,司机被救出送医治疗。

11月25日20时许,霞浦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溪南镇老鸭头路段一渣土车翻车,司机受伤并被困在车里,要求立即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绿色渣土车后载渣土翻入路边的10余米崖下,车头严重变形,车辆前挡风玻璃完全碎裂,现场一片狼藉。民警在仔细观察情况后发现司机的下半身被卡在驾驶位,不断地痛苦呻吟着,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民警不停地对其进行安抚, 使其保持清醒状态。同时安排警力一组与消防救援人员配合迅速对车辆进行破拆,一组在事故路段设置相关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设施,全力配合消防部门展开救援工作。经过1个多小时的联合紧急救援,伤者被成功解救出来,民警和救援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迅速将伤者送到就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该起事故系渣土车单方面操作不当引起的侧翻发生交通事故。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图片由霞浦交警提供)

来源:新宁德

值班编辑:林珺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