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散爱心 成就未来 | 道合LP45大型公益活动在霞浦特校开展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07 20:42:3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推广 霞浦圈

播散爱心,成就未来

——道合LP45大型公益活动在霞浦特校开展

11月2日下午,来自泉州、漳州、厦门、莆田、福州、霞浦等地的爱心团队——泉州道合LP45到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一场盛大的公益活动。爱心团队为霞浦特校筹集了12万元的善款,用于资助该校10名特困学生2年的生活补助。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霞浦县残联江滩理事长、霞浦县教育局钟伏根副局长,泉州道合LP45团队,一诺电器、中富口腔、一朵烘焙、环三电力有限公司、艺伽人瑜伽、泉州五乔医疗机械公司、衣衣布舍女装、麦趣园烘焙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霞浦特校师生、陪读家长。

此次活动由霞浦特校学生振奋人心的鼓舞表演——《中国范儿》拉开帷幕。

接着是领导致辞。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林文强校长的致辞,让大家更加理解特教学校、特殊学生以及特教老师,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谢与祝愿。

霞浦县残联江滩理事长的致辞肯定了霞浦特校的工作成效以及爱心人士、道合LP45团队对特殊儿童的关爱与帮助。

道合LP45总教练朱振华先生的致辞表达了道合LP团队“播撒爱心,成就未来”的初心,同时向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坚持在特教岗位上的特教教师表达了敬意与祝福。

一诺电器杨振华先生代表爱心企业致辞,高度评价了在特教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他们的爱心像一盏盏的灯,虽然不能改变黑夜,但能照亮周围,有更多的灯就能照亮更多的地方,并愿为后续的助学助教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首由霞浦特校学生表演的手语歌《听我说谢谢你》,无声地诉说着特殊孩子们的感恩之情。

一曲童声独唱《你笑起来真好看》,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场爱心妈妈们带来的广场舞《红梅赞》,激励鼓舞着我们不惧风雪、与爱同行。

一支由道合LP45队员带来的舞蹈《少年》,散发着青春活力。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在物质上资助了特校10位特困学生家庭,在情感上表达了对他们的理解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看到未来的希望。还向坚守在特教岗位上、为特殊孩子辛勤付出的特教教师代表们表达了一份敬意。

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林文强校长为学生分发食物

霞浦县残联江滩理事长与学生共同作画

最后,活动在愉快、友爱的游戏互动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了,播撒爱心的行动不会结束,对特殊孩子的关爱不会结束。霞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个温暖友爱的大家庭,愿更多人能走进特校、走近特殊孩子,理解他们,接纳他们,为他们的未来献出一份宽容、一份爱心、一份支持。

公益团队走访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图片/活动参与者

文字/韩路展

视频/LP45

审核/林文强

编辑/王文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