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开展“聚爱心•促成长 千户结对帮扶困难青少年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0-17 15:48:5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聚爱心·促成长

为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10月16日,共青团霞浦县委联合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疾控中心、小水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霞浦县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联合会、霞浦核电、霞浦农商行等单位前往崇儒溪边小学和霞浦县树人实验学校开展“聚爱心·促成长——霞浦县千户结对帮扶困难青少年活动”。

活动通过与同学们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普及未成年人保护、防“疫”安全和爱护人民币等相关知识。活动还为贫困青少年举办集体生日会,给他们带去了文具、书籍和牛奶等礼物,让他们在过生日分享蛋糕的同时,体会团组织送上的幸福与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县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千户结对帮扶”走进贫困青少年的示范活动,全县各级团属优秀集体将在扶贫日前后开展活动。

记者:杨锋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