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抗疫 众志成城——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捐款献爱心
【抗击疫情——老促会在行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2-19 17:53:40.0  推荐人:刘落义  推荐老区: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  来源:今日老区

2月19日,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将本级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爱心捐款的3万2千元善款汇入山东省慈善总会的帐户,用于抗击新冠病毒,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1月下旬以来,湖北武汉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全国重点的革命老区,山东省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第一时间向全省各市县(区)老促会发倡议,协调各方力量捐款捐物。一场全面阻止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迅速在全省老促会系统打响! 各市县(区)老促会,妇工委、各理事单位、各会员、老区新红嫂、各企业家们争先恐后献爱心,没几天,各类捐款捐物累计达近二百万元。

在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的同时,省老促会也向本级会领导、驻会工作人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捐款支持抗疫。倡议一发出,从每位退休的老领导、老将军到普通的工作人员积极响应,一条条信息无不令人动容。“我不会用微信支付,哪位同仁先帮我付上,过后我马上还您。”“坚决响应号召,捐了!”“向大家学习,捐款2000!” “捐5000!”“不好意思,不会网上转账,刚叫儿子帮我付上,拖大家的后腿了!”“……”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仅仅一天多的时间,他们就从自己的退休金里捐出善款3万多元。从会长、书记到每一个工作人员,人人都献出了一份大爱之心,传递着社会文明的新风尚和道德的正能量。

(山东省老促会宣传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