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凤凰花园社区迎新春为居民送健康
凤台县广播外宣通讯组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1-13 21:15:45.0  推荐人:常乐宝  推荐老区:北京市.市辖区.石景山区  来源:今日老区

1月11日,凤台县城关镇凤凰花园社区社区邀请东方医院集团凤凰医院的医务志愿者,开展了为辖区党员、居民“迎新春、送健康”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凤凰医院的医务志愿者们向党员、居民发放了健康手册和宣传单,认真耐心地解答他们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病等方面的问题,并给大家讲解一些预防保健知识,详细地给他们讲解保养方法和注意事项,希望他们能够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定期体检。同时,医务志愿者还给大家提供了免费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等方面的志愿服务,还根据个人情况,给居民一些指导性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党员、居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党组织与党员、居民的距离。社区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健康讲座、志愿活动等方式为广大党员、居民提供各种医疗服务。(常乐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