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隧道、生命之树!春节霞浦这么美,你都看了吗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1-22 19:15:4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管理 新爱霞浦 2023-01-21 23:29 发表于福建

春节临近,在我县城区的福宁文化公园、龙首路等多处,一个个造型别致、色彩艳丽、欢庆祥和的美陈小品,扮靓节日的主城区。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县城市管理局精心组织、周密布置,按照新颖、大方,市民喜闻乐见的设计理念,在城区的福宁文化公园、龙首路、九大馆、文化广场、动车站、县新医院周边等节日市民聚集、游玩休闲处,布设安装了时空隧道、生命之树等十多个美陈小品。

近年来,我县在城市管理和建设中,把城市风貌管理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加大城市风貌管理建设力度,不断完善主城区市政基础设施、园林绿化美化配套设施等,提升城市园林花化彩化,布设城区立体绿化美化。

图文来源:夏斌 叶鑫华

来源:霞浦城市管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