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义春县长到十八中慰问初三毕业班教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3-06-01 20:21:3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陈净 霞浦县第十八中学 2023-05-31 22:48 发表于福建

战鼓催征马蹄疾,奋力备考正当时。5月31日上午,霞浦县县长罗义春莅临我校看望慰问初三毕业班教师,为2023年中考提质增效鼓劲加油。副县长叶小舜、县政府办主任杨马杰、县教育局局长韩则官等陪同慰问。

罗义春县长认真听取了马朝团校长对学校发展状况的简要汇报,并走进年段办公室与老师亲切交流。韩则官局长也做了简短发言,句句饱含鼓励与厚意,言语不多,却聚人心提士气。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县领导的殷切慰问提振了毕业班教师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备考的信心。全体初三教师定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备考,戮力同心,圆梦六月,勇创佳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