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出彩,技能强国”——县职业中专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1-20 20:04: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11月9日-14日,县职业中专开展2020年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活动期间县职业中专学校通过“云上活动周”、“线上校园”、技术下乡等活动,面向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开展职业体验、办学成果、校园文化、技能才艺等方面展示,展现霞浦职专师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职业教育质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下,县职业中专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育人环境,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加快建设步伐,通过课程改革、学分制改革、一体化教学模式改革、6S德育管理改革等,逐步形成办学特色,取得了长足发展和历史性突破,学校被认定为福建省规范化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参加省、市级技能大赛获得良好的成绩,2018至2020年获得省级大奖18人次、市级大奖30人次,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