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被福建师大确认为硕士生导师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24 17:41:1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近日,霞浦县教师进修学校教师郑文被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确认为小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生指导教师,具备小学教育专业2021年硕士生招生资格。这是我县获得硕导资格的第一位在职教师。

郑文老师为正高级教师、福建省“郑文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宁德市特支人才、霞浦县教育学会会长,2018年以来,多次为福建师大本科生、研究生上课讲座,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闽师研〔2017〕68号)和《关于开展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确认工作的通知》(师大研〔2020〕8号),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推荐、职能部门复核,福建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表决、学校公示,最后确认郑文为校外兼职的硕士生指导教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