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暨第14届校园技能节启动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5-18 22:02:2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职业中专 2022-05-18 15:53 发表于福建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

2022年5月16日,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隆重举行职业教育活动周暨霞浦职业中专学校第14届技能节启动仪式,仪式由信息技术教育处主任霍海兰主持,校长雷奶铭、副校长何伏品、雷美鑫、校党支部副书记程秀平、校工会主席柯水明及各处室主任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启动仪式上,雷奶铭校长致开幕辞,对这次活动寄于了厚望,强调了技能对于中职学生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5月1日颁布实施的《新职业教育法》对职业教育、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与老师、同学们共同展望了职业教育的美好前景。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将陆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专业技能竞赛活动,为同学们展示专业技能提供系列平台支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