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里的中国》霞浦站拍摄杀青,将在6月14日播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5-23 19:46: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城市频道便民网

《民宿里的中国—霞浦小城外精品民宿》为期8天的拍摄杀青,6月14日播出。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却聚在一起,共同爱着这个叫霞浦的地方。

哪怕来自远方,无论是过客又或者是扎根于此,霞浦人总会让你感受到像在家乡一样自在,这或许就是霞浦的魅力吧~

5月18日安徽卫视《民宿里的中国》节目摄制组已到霞浦开拍中,据悉,节目组一行在霞浦拍摄,为期一周时间。

安徽卫视《民宿里的中国》节目以轻松的表现方式,通过文旅体验官为观众展示。体验当地民宿(选址北岐小城外民宿),感受地域美食文化(一网打尽烛光晚餐、生蚝宴、海鲜粥等);寻找当地精彩风物与特色非遗(选址崇儒上水村非遗项目畲歌和畲绣),以及霞浦当地网红景点(北岐滩涂、杨家溪、东壁日落)。

《民宿里的中国》本期主持黄胜楠中国内地女运动员、演员。

素材:小城外民宿

来源:爱霞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