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党组召开县委交叉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1-09 19:19:11.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2021年1月6日,县委交叉巡察组巡察县教育局党组“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在县教育局召开。县委交叉巡察组组长管崇忠同志向县教育局党组及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厉晓冬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则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管崇忠代表县委交叉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对霞浦县教育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的反馈意见》。从学习贯彻党的教育工作方针、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做了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厉晓冬就进一步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以严明的纪律规矩抓实巡察整改;二是正视问题不足,以彻底的巡察整改促进履职尽责;三是压实政治责任,以扎实的整改机制提升整改实效。

最后,韩则官表示此次县委交叉巡察“回头看”,既是对我县教育局党组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又是对县教育局党组和领导干部政治上的一次“全面体检”。县教育局党组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交叉巡察反馈意见上来,充分认识到交叉巡察整改是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认真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坚决压实整改责任;三是强化担当,转变作风,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四是注重结合,建章立制,及时转化整改成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