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强信心,砥砺再扬帆——县教育局局长莅临霞浦县第十八中学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6 19:57: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第十八中学 2022-09-26 17:03 发表于福建

9月24日上午,韩局长到霞浦县第十八中学调研疫情防疫工作,县教育局工会陈朝晖主席,综合股张康敏股长丶体卫艺郑李冬股长陪同调研。

在马朝团校长、杜铭副校长的陪同下,霞浦县教育局局长韩则官、教育工会主席陈朝晖等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同时,针对学校门禁、门口红外线测温、校区扩建场地、农业实践基地、疫情防控工具保管室、警务室、操场隔离室等重要场所开展检查指导。

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亲切关怀和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给我们注入了无限的信心。霞浦县第十八中学所有教师将继续明确责任与担当,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生在安全美丽的校园中健康、快乐成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