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霞浦县第一小学木棉花电视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11-22 20:34:45.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教育

红色血脉是中国共产党政治本色的集中表现,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源泉。霞浦县第一小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续写百年老校辉煌。在学校木棉花电视台中向全校师生推出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系列节目,引起了极大反响。

霞浦县第一小学木棉花电视台精心制作的《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930烈士纪念日》等专题节目播出后,全校师生反响热烈,学生们深深明白,是无数的烈士用鲜红的热血换来自己今天的幸福,自己一定要加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许多网友也纷纷留言,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吾辈当自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