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演出送下乡,文化惠民暖人心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1 19:55:5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11月29日晚上,霞浦县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下乡惠民演出在下浒镇下浒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告一段落,本次活动分别在北壁乡,海岛乡和下浒镇精彩展开,从11月27日开始至11月29日结束,为当地群众奉上了一道富有霞浦特色的“文化大餐”,演出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达到深入推进文明乡风建设,传播霞浦文化的使命。

27日. 北壁乡

11月27日晚上,北壁乡北壁村广场上,霞浦县“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下乡惠民演出”拉开大幕,前来观看的数百名男女老少,里三层外三层把广场围得水泄不通,场面热闹非凡,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令观众目不暇接,赞叹不已。

28日. 海岛乡

11月28日晚上,在海岛乡宫东村,演出队在学校门口搭起临时舞台,从周边各村赶来的群众挤满了会场。演出开始后,演员们表演投入,舞姿专业,歌声韵味十足,引得观众阵阵叫好。

29日. 下浒镇

11月29日晚上,演出队来到了下浒镇,给当地的老百姓奉上了一道文化晚宴,让老百姓沐浴新时代的文明新风,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

本次文化下乡惠民演出,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让村民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成就感,也从侧面提升了我县农村的文化品位,打造属于霞浦特有的文化名片,唱响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主旋律,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最后,我们一起去看看演出现场——

出品:文旅霞浦

编辑:文哥

投稿:xiapuwldy@163.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