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柏洋乡开展工作调研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7-23 22:01: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7月2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陈旭一同来到柏洋乡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活动。

林妃、陈旭一行来到柏洋村中共闽东特委霞鼎办事处旧址,认真听取讲解闽东特委在革命风暴席卷霞浦、柘荣、福安、福鼎四县时,逐渐形成红色政权指挥中心的革命历程,不时驻足观看、询问有关情况,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物件前感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林妃表示,柏洋乡作为革命老区,红色底蕴丰厚,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更要发挥好阵地优势,提高对红色革命遗址保护重要性的认识,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加强红色旅游挖掘,实现红色文化保护和乡村振兴的相结合。

调研中,陈旭还对柏洋乡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要求柏洋乡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有效化解换届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风险,有序推动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柏洋乡党政办 图文

来源: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值班编辑:李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