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关工委“福光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霞浦一中举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9 21:16:38.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福建省霞浦第一中学 2022-09-28 17:46 发表于福建

9月27日下午,省关工委2022“福光助学金”颁发仪式在霞浦一中隆重举行。省关工委副主任、基金委主任黄常谔,省关工委基金委副主任张光倬,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耿世谷,县关工委主任池丽玉,霞浦一中校长林斌一起为我校10名品学兼优的高三学生颁发了福光助学金。

颁发仪式上,省关工委副主任黄常谔详细介绍了福光基金会及创始人李明治先生求学海外,捐资助教,回报家乡的善举,同时勉励受助学生:一定要把这份关心关爱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进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林斌校长代表学校对长期关心、帮助我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福光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各位领导汇报了2022届高考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受助学生立志成才,在2023年高考前的253天里,牢记“拼搏成就梦想”的求学精神,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传递爱心,将来积极回报家乡,反哺社会。

高三(2)班温学成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说:“我们一定刻苦努力,不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盼,在接下来的高三岁月里,奋楫笃行,不负韶华,来年六月,金榜题名!”

福光基金会由祖籍福建的海外华人企业家李明治先生于1989年捐资创办,宗旨是为国家选拔和培养能够为公众福祉作出贡献的青年未来领袖。作为一个公益性非营利慈善组织,福光基金会秉承“为福建争光”的福光精神,践行回报桑梓的理念情怀,采光剖璞,琢玉扬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