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霞浦实小学生习作在“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啦!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12-04 20:26:0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县融媒体中心 霞浦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民族自信,抒发爱国情感,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中共福建省委讲师团、福建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向全省大、中、小学征集优秀作品。霞浦县实验小学积极组织、精心指导学生参与强国征文活动。

六(6)班阮浩宇

三(1)班符锦心

三(1)班何易霏

五(5)班吴子君

10月中旬以来分三批甄选上报优秀作品,其中六(6)班阮浩宇撰写的《东壁“蝶变”之歌》(指导老师卓泠)、五(5)班吴子君撰写的《天文梦会圆》(指导老师包美英)、三(1)班符锦心撰写的《我以爸爸为傲》和何易霏撰写的《长大后我想成为你》(指导老师陈丽星)陆续在“学习强国”福建学习平台发表。

童眼看世界,祖国在心中。四位小作者情感真挚,笔触生动,语言清新,以儿童视角从个人与民族、国家、社会、新时代的关系等角度,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

来源:县实小校长室

值班编辑:柯小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