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人生路,走过才领悟。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7-05 20:14:00.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创造语录

精彩推荐

古代女子守宫砂的制作,原来这么让人脸红!

老公把情人带回家过夜,老婆的举动让人目瞪口呆!

给你一千万,你会卖掉你的老公吗?女人们的回答震惊了!

她抛夫弃子,爱慕虚荣,却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判断一个男人以后穷还是富,只看这几点!

结婚才3天,妻子就要离婚,说出真相全场都怒了…

男人永远抗拒不了新欢,你得留个心眼儿!

这个在老公面前下跪的女人,看哭了所有女人!男人沉默了

生过孩子的女人值多少钱?看傻了所有人!

女人的8大想7大傻,你占了几样?

老婆再漂亮,也架不住生娃这把杀猪刀!看哭了

女人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就是什么样的人,好准!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年轻的姑娘?看完全明白了!

洗衣机脏得不行了,只需要这一招,3年不用清洗!

要想知道果实的滋味,最好亲口尝一尝。要想知道阳光的温暖,最好亲自走过风雨。落日残霞几树影,这漫长的人生,着实存在几句悲观的台词。

生活充满苦辣酸甜,岁月充满孤单忧烦,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充满悲欢交叠。渐渐的,每个人手里握住的幸福越来越少,失去了最初的热情。

叶子不是一天变黄的,人心不是一天变冷的,经过的寒风多了,叶子就干枯了,受到的失望多了,人心就哭泣了,外界的风雨轻易地就把我们淹没。

现实生活中,吃一堑长一智,像石灰要经过冷水泼洒才能坚固一样,历经风雨洗礼,每个人才能找到自己适合的位置。

老子说,做人慢半拍,挺好。如果最后是好的,迟一点也没有关系。风雨是人生的必修课,它来了,不也是越早越好吗?

走过风雨,才懂人生。风雨是打开坚强的钥匙。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扇窗,关上或者打开在于自己的眼光。看过世界的人,心中更易宽容世事,哪怕经受多一点磕碰,在他们心底,天地依旧如画。

走过风雨,才懂人生。风雨是搭建成功的桥梁。踏平坎坷成大道,一部洋洋洒洒的西游记,讲的就是如何在风雨中修行,披荆斩棘勇往向前,直至结果。

走过风雨,才懂人生。风雨是抵达幸福的阶梯。打不败你的都将使你更圆满,接受磨难,遇见最好的自己。

雨果说,“极端的痛苦,像极端的欢乐一样不能经久,因为它过于猛烈。”风雨也是短暂的,平静地对待困难,下一个晴天就在不远处。

没有荆棘不是玫瑰,没有波澜不成岁月,没有苦涩不是人生。保持微笑,保持沉淀,保持接纳,风雨是什么?风雨是心中的愁结,只要你能解开,它一定会把阳光还给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