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县民宿行业协会举行挂牌仪式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9 20:30:33.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4月8日,霞浦县民宿行业协会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举行挂牌仪式,县民宿行业协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并邀请了县文旅局局长张剑、县文旅局副局长王良峰,县商务局、金海公司等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文旅局局长张剑为民宿行业协会揭牌,并表示热烈祝贺。随后,民宿行业协会召开了座谈会,就民宿贷款、宣传营销、人才培养、等级评定以及各民宿运营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探讨。会议还邀请了商务局工作人员就民宿统计应统入统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全县民宿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振了民宿业主投资和发展民宿的信心,助推了乡村振兴。

下一步,民宿行业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经济引领、经营监督、利益维护等方面当好先行者,努力把协会打造成为全县民宿经营者之家,让民宿真正成为推进霞浦县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渠道,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重要途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