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间海丨你说你想逃离水泥森林,我便带你来了这里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7 22:21:56.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I爱霞浦 2022-09-26 23:35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精品民宿先行者!

霞浦拾间海

你说你想逃离水泥森林

我便带你来了这里

“拾间海”

一家你来到霞浦

不可轻易错过的民宿

它寓意捡拾曾经丢失的时间

“拾间海”是东壁精品民宿先行者,独特的纯白建筑设计,搭配简约而不俗的元素,打造成一家独具特色的精品民宿,成为地地道道的网红打卡点,并辐射带动了周边群众自发改建民宅,成为东壁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走进拾间海,这里的陈设简约而不简单,每一块角落都是经过精心设计。超大落地窗可以180°看海,吧台可以点茶水饮料,亦有泡茶的角落,你可以坐在这里观景、阅书、品下午茶,让人感到放松、静心,有归家的感觉。

随后,我们前往中餐厅,一楼有吧台酒水,可以坐在这里小憩,二楼亦可休息观景。拾间海水院,拥有超大泳池,泳池设计精致特别,自上而下观看,令人赏心悦目。

参观完拾间书局的水院,我们往山院旁的水院方向走去,这里的长廊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风景美如画,帅哥靓女在这里聚集,拍照打卡。

沿着阶梯而下,我们走进水院,这里住满了客人。这个泳池和大海仅一池之隔,颇有海边度假的感觉,到了晚上更是漂亮,据这里的客人说房间很难预约。

走廊旁是拾间海的用餐地点,楼下和楼上皆是中餐厅,在露台上还可俯瞰周围美景。穿越露台推开一道厚重的玻璃门,就穿越到了俯瞰整个东壁日落的餐集,在美景尤其是在夜景下用餐,如梦如幻!

拾间海

一个带给你极致生活体验的地方

捡拾你曾经丢失的时间

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美好~

END

§§

来源:霞浦县文体和旅游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