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出游】霞浦海上日出、最美滩涂……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4-04 19:54:17.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终于迎来清明小长假

现在是不是犹豫去哪里游玩?

小编新鲜整理出这份

『霞浦清明出游小攻略』

/ 花竹村 /

-观看日出一绝-

花竹村居高临下、水天相连,有着一望无际的景深。近景浮标竹竿、中景鱼排木屋、远景岛屿帆影,整个场景井然有序。

花竹还是观赏“福瑶列岛”全景的最佳地点,尤其以日出最为壮美。若适逢云雾漂浮之日,海面上云蒸雾涌、轻盈柔美。福瑶列岛若隐若现,犹如海市蜃楼般迷人。

/ 东安 /

-海上威尼斯-

东安渔排拥有“海上威尼斯”的美誉,从东安码头乘渔船10分钟后到达对面的东安岛或油菜屿拍摄。

@马蜂窝

这些由数十万个网箱和数百个小木屋组成的海上渔排,俨然是一座漂浮在海面上的城镇,无异于一个海上小社区,这里是霞浦最集中的渔排,场面非常壮观。

/ 北岐滩涂 /

-最美滩涂-

霞浦滩涂风光旖旎,每年前来拍摄滩涂风光的影友多达20多万人次。

涨潮时海上忙碌的船只穿梭在紫菜架之间,与大海、远山、岛屿浑然一体。退潮时海滩的纹理渐显秀质,劳作的渔民游动在虎皮滩上,使得这片滩涂更具韵律美和动态美。

/ 围江 /

-摄影爱好者光影艺术的圣地-

沙江镇围江村,她的美深深蕴藏在黎明之前、潮汐之间。如果你想要看到不一样的景致,就得起个大早。

这里就是令无数摄影爱好者起早摸黑追寻光影艺术的圣地——馒头山。主要可以拍摄海上日出、挂蛎晨景、馒头山风光以及渔民晾晒海带等劳作场景。

来源:宁大大综合自马蜂窝、百度百科、网络等,由文旅宁德整理

声明:本文图片、文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

出品:文旅霞浦

整理:文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