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浦又多了一个网红打卡地!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0-09-18 15:54:54.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陈永迁 文旅霞浦

霞浦县牙城镇梅花村是个依山傍海的秀美渔村,村域西距牙城高速互通口即镇区5公里,南临牙城海湾,遥对三沙南太姥和清官司村,东临里山湾,与中国十大最美岛屿之一的嵛山岛隔海相望。村庄下有典型的海蚀地貌,其中有著名的岩石景观海豚石,村后是一层山观景台,视野开阔,环境优美。

前年以来,已有苏州、福州和温州三地的客商在此投资,租赁旧村委楼和民房,分别改造为右见山海间、云缦观海和愉村半舍精品民宿。当中的愉村半舍精品民宿,自去年4月26日动工以来,历时一年半时间的施工、装修、绿化和安装相关设备等工序,现已基本完成,已进入体验和检验阶段。

愉村半舍共租赁9座民房,配有20间客房、1个酒宴厨房、2套自助厨房、1个书画创作室兼图书阅览厅、1个日式多功能厅、1个健身房、1个星空泳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