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征地217亩,霞浦大京计划创建5A级景区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1-05-08 21:17:2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霞浦圈

日前,霞浦县人民政府发布霞浦县长春镇大京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拟在大京村征收217亩,用以开发大京景区的商业服务业设施和道路停车场等。

方案显示,本次征收是霞浦全域旅游发展中的重要节点,霞浦县全域旅游总体规划中提出要将大京滨海旅游区打造为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规划提出大京景区以“精保护、重休闲、强服务”为总体发展思路,注重文化性及消费性,以大京古堡、沙滩为核心,联动华严寺、油后村等周边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助力大京景区由单一的观光教育向“摄影、休闲、度假、文创”等于一体的滨海旅游综合体。

目前,大京景区沙滩部分,包括栈道、观景台以及其它配套设施已经建成完工,并在“五一”期间开始试营业,本次规划主要是游客中心和停车场等,其中商业中心接近73亩,其余100多亩为道路和停车场,项目计划实施周期为2021-2023年,3年内实施完毕。

来源:霞浦县人民政府网、爱霞浦新号 整理编辑:霞浦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