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霞浦“东海1号”:海滨绿色休闲观光道成网红打卡点

字体:[] [] [] [打印] [关闭] 发表时间:2022-09-29 21:01:39.0  推荐人:张金霖  推荐老区: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来源:今日老区

文旅霞浦 2022-09-29 18:31 发表于福建

文旅关注

“东海1号”风景观光道位于福建霞浦东冲半岛沿岸,作为旅游观光、休闲娱乐、产业投资于一体的海滨绿色长廊,这里也成了网红打卡地。日前,记者到此实地走访。

海尾城堡坐落于霞浦县长春镇海尾村,是“东海一号”风景观光道上的一处著名打卡点。这里既是观景台,也是休息区。海尾城堡建筑主体为白色,颇有地中海风情,是观景和拍照胜地,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打卡。

依托优美的海岸线景观和摄影资源,霞浦县近年来加快推动“旅游+摄影、民宿、文体、露营”多元业态发展,文旅产业已成为霞浦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记者 吴晟炜)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

请输入

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视频、音频、图片、文字等)版权和其他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公众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陈贞君

审核:鲍少勤

监审:陈秀静

(0)